青春无限,研续梦想——2017级河南大学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中秋暨迎新晚会

青春无限,研续梦想

——2017级河南大学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中秋暨迎新晚会

 

为迎接双节和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实验室学子风采,2017928日,由实验室研究生会承办的“青春无限,研续梦想” 中秋暨迎新晚会在实验室309报告厅隆重举行。实验室主任、我校校长宋纯鹏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教授,副院长王刚教授,副院长安国勇教授,副院长王建军以及实验室全体师生出席晚会现场。

河南大学校长、实验室主任宋纯鹏教授代表实验室全体人员发表晚会致辞,为大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宋老师说,河南大学这所历经沧桑的百年名校获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既是国家对河南大学一个世纪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办学质量和办学效果的高度肯定,也是国家对河南由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转化和提升的巨大助力;河南大学这所历经沧桑的百年名校获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这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次世纪跨越,是我校具有承前启后意义的一次历史机遇,也是河南高等教育发展史上又一个崭新里程碑;并对全体师生提出最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奋力拼搏,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祝愿你们在实验室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幸福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教授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赵书记深情地说,祝贺我校喜获教育部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生物学科入选“双一流”学科,这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其次,感谢所有师生的努力,我们生物学才有幸作为一流学科并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建设一流的生物学科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也是艰苦的奋斗和拼搏历程。最后让我们全体生科人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晚会舞台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激情奔放,活力四射的《boom clap》开场秀引爆全场,诙谐幽默的主持人则为整场晚会奠定了欢乐的基调,接下来是风趣十足的音乐情景剧《小时候作弊那些事》,告诉我们作弊那些事,终究是得不偿失,害人害己。古典舞与优美音乐完美结合的《半壶纱》,跳出了这首曲子的典雅韵味,而一首悠扬的《朋友》将我们的思绪拉成了长长的铁路线,勾起了对远方亲朋好友的思念;充满激情、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还有幽默搞笑的小品,各种滑稽搞笑的动作,令观众拍手叫好,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现场还有两场观众互动的小游戏,老师和同学们都融入其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全体新生们通过这个舞台尽情的展现才艺,演绎青春的活力与自信,满腔热血的新生们将铭记这一刻,带着梦想沿着青春的轨道一路前行。

相逢是一曲悠扬的歌,相识是一杯香醇的酒,相知是一根古老的藤。整个晚会在《爱》的精彩手语表演中落幕,夹杂着明月寄出的思念与对学习生活的无限期待,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相聚河南大学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我们将相亲相爱迎接未来的三年!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30 浏览173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