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vier Bellés:Regulation of insect metamorphosis with hormones, transcription factors and microRNAs 2018年10月29日


Xavier Bellés:Regulation of insect metamorphosis with hormones, transcription factors and microRNAs 

报告人:Xavier Bellés 教授,西班牙皇家自然科学院院士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9日 8:30-10:30

报告地点:生命科学学院圆形报告厅

主办单位: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欢迎光临!

Xavier Bellés教授,西班牙皇家自然科学院院士,加泰罗尼亚科学研究所和巴塞罗那艺术皇家学院的成员。1984年从巴塞罗那大学获得生物学博士学位,是全球知名生物学家与昆虫学家,主要从事昆虫变态发育研究。

Bellés院士于2004年11月至2008年6月期间,担任西班牙进化生物学研究所(CSIC-UPF)自然资源领域的协调员;2008年起担任CSIC-UPF主任。他是五本国际SCI期刊的写作委员会成员,著有15本书和254篇科学论文。1985年被授予了法国赛莫里斯等泰蕾兹峰昆虫产业大奖;2003年被授予了加泰罗尼亚基金研究会科学文学奖;2009年被授予了卡萨代拉斯科学城拉科鲁尼亚市议会终身成就奖,并且是西班牙进化生物学会的名誉会员。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25 浏览161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