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举行第一届摄影比赛

重点实验室举行第一届摄影比赛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吹面不寒杨柳风。春天在河南大学的校园里亦是姹紫嫣红,春风春雨带走了冬日的余寒,河大也迎来了一个崭新的世界。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科研生活,让我们重点实验室的师生感受到春日的绚丽多彩与勃勃生机,实验室组织了以“那人,那事,那风景——之河大科研生活”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活动。活动从2017年3月21日起始,整个活动从征集照片,实名投票,公布获奖人员名单持续两周的时间。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实验室的师生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在活动公告发布的当天就有不少师生咨询。不得不说河大的校园实在是太美了!每一幅作品都让人感慨万千,当然也说明了老师同学们拍照的认真以及熟练的技术。2017年4月1号,摄影如期在河南大学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一楼大厅对所有的参赛者的照片进行了展出,并进行了民主实名制投票(每人一次投票机会,每次最多选三幅作品)。当天研究生会的同学即对投票情况进行了统计,最终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在整个活动中参赛的师生共计98人,按照一等奖占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占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占参赛与人数的30%,四舍五入的原则,获得一等奖的共有9名:他们是李伦杰、李海鹏、王茂、王晨晓、周玉森、郭明慧、樊若楠、李庆雷、韩倩;二等奖获得者共有18名:他们是安红丽、汤萌萌、李玉龙、杨勇、张祥瑞、赵婕、李筱雨、王宁渤、陈庆彬、王红、吕琳琳、王乐飞、千冬冬、张俊莹、朴婷婷、郭西宁、焦雪苗、李博;三等奖共计27名:他们是我们的老师江静、韩栓、刘凌云、张君丽等和同学白雪、李祖亮、赵昕鹏、赵青云、郭爱宇、王宏亮、娄慧、郭亚伟、黄崇政、韩鸿鹏、刘杉、李冠军、李南南、李胜婷、李雨、陶传武、任培培、吴文文、张琪、马世凡、田密、赵津禾,杨玲。

不知不觉中摄影比赛已经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摄影比赛不论从娱乐的角度还是技术的角度都提供我们一次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更给我们的生活注入了活力。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愿我们在实验室这块科研的土地上播种希望,厚积薄发!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12 浏览95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