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魄,活力无限---第二届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锻炼身体、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实验室凝聚力、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于2016年12月8日举办了第二届以“健康体魄,活力无限”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全体师生热情参与,配合默契,整个赛场欢呼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本次比赛以课题组为单位组队,共7支队伍参赛。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由老师队和学生队进行的首场比赛,拉开了本届拔河比赛的序幕。比赛中,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场外啦啦队加油不断,参赛的每位队员全神贯注,为队内荣誉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子二队夺得第一名,分子一队获得第二名,120实验室与江静联合队获得第三名,其他各队也积极参与,获得鼓励奖。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不同课题组之间师生、同学的交流,而且也给大家紧张的研究学习生活注入活力。伴随着颁奖的完成,第二届拔河比赛也获得圆满成功。

最后,预祝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祝愿我们实验室发展越来越好!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09 浏览72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