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积极参与校园文明创建活动

优美的校园环境需要人人动手、人人参与、人人维护。为了提高实验室师生对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认识和切身感受,体会我校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取得的不易。6月1日下午,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近30人,参加了实验室卫生责任区垃圾清洁工作。重点实验室师生克服科研任务重、人员少、责任区情况复杂的实际情况,手拿随手夹、垃圾袋,经过了近1小时的辛勤劳动,平均每人“收获”了满满3袋子陈旧垃圾。在劳动过程中,师生提高了文明认识、增强了校园主人翁精神。

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度重视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今年正逢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期,实验室在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同时,还提出了建设文明实验室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了实验和办公区域的安全卫生责任制和检查制度、组建了学生文明志愿者参与到实验室的日常卫生维护和建设中。通过系列活动,为培育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6-05 浏览1556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