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举办“健康体魄,活力无限”体育赛事活动

12月17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增强实验室的凝聚力,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实验室举办了以“健康体魄,活力无限”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小的课题组为单位组建了7支队伍,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首先,由教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进行的友谊开场赛,拉开了整个拔河比赛的序幕。比赛中,各队在场上奋力拼搏,场外群众和领队不断呐喊助威,参赛的每一位都把全身力量灌注在拔河绳上,一心为组内荣誉顽强拼搏,再冷的寒风也挡不住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前4名的代表队,分别为分子三代表队,苗雨晨、安国勇、郝福顺课题组组成的代表队,分子二代表队和分子一代表队。其他课题组积极参与,也获得了相应奖品。此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收获颇丰,加强了不同课题组的交流,更是体会了每一个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18 浏览1819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