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再创辉煌---2016年元旦晚会精彩落幕

为迎接新年,放松心情,活跃气氛,加深师生间的沟通与互动,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于12月31日晚,在309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以“辞旧迎新 再创辉煌”主题的2016元旦跨年晚会。

随着开场倒计时,晚会开场歌曲《红日》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引起全场欢呼。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苗雨晨教授代表实验室为师生们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并深情演唱了《祝酒歌》,让师生们听得如痴如醉。王道杰老师,高巍老师,王伟老师演唱的歌曲《老爸老妈》、《白色恋人》、《十年》赢得阵阵掌声。小品《新神殿侠侣》全场笑声不断和舞蹈《大王派我来巡山》再次带动了全场。

白玲教授课题组和苗雨晨教授课题组分别合唱了《爱因为在心中》和《隐形的翅膀》,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随后,游戏“抢凳子”师生共同参加,现场互动频繁。歌曲“无与伦比,青春万岁”、《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演绎深情。小品《大话西游》引爆全场,爆笑连连。最后歌曲大串烧《吻和泪》、《谁料皇榜中状元》、《爱的供养》、《beautiful love》再次掀起全场热情。晚会以《难忘今宵》落幕。

晚会期间,苗雨晨教授总结了一年来实验室学生活动各项成绩,充分肯定了学生会2015年各项工作,并与张霖书记和蔡应繁教授一道为英语学术演讲比赛获得一、二等奖和优秀奖的研究生颁发证书和奖金,为2015年度实验室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和奖金。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1-05 浏览1185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