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莅临实验室考察

2011年12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春良、副省长徐济超等顶着严寒,在校领导关爱和、娄源功等的陪同下,莅临实验室指导工作。

在实验室,他认真听取了副校长宋纯鹏对实验室的情况介绍,称赞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就,并鼓励实验室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服务。他走进实验室,先后与正在做实验的三年级研究生孙盼和一年级研究生王磊交谈,听取他们介绍试验情况,鼓励他们做好实验,利用在校时间认真学习,取得进步,把自己掌握的知识应用到社会服务当中。在基因芯片实验室,卢展工与博士生王宏亮亲切交谈。当得知他是宋纯鹏教授的博士生时,他笑着说:“好羡慕啊,我以前也是想当硕士、博士,一直很向往。”他鼓励王宏亮努力学习,争取像老师一样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

卢展工一行是在参观明伦校区校史馆、学校近代建筑群等后来到新校区对实验室进行考察的。考察实验室后,卢展工一行又参观了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珍藏室,并在图书馆三楼贵宾室与学校师生代表进行座谈。

文章来源: 时间:2011-12-08 浏览42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