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1年12月17日,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河南省安阳市召开了2011年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彭亚芳、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局局长王小虎、我校副校长宋纯鹏及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特邀专家及实验室部分人员共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1年工作进展和2012年工作计划。学术委员会还审议了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工作章程、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实验室经费管理细则、实验室人力资源及分配有关规定、实验室客座教授制度、实验室固定人员管理办法、实验室接受客座研究人员管理办法、论著发表奖励的有关条例、学术活动组织安排条例、室务委员会工作章程、印章管理制度、仪器设备管理规定等13项规章制度,以及2012年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方案。学术委员会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另外,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及验收前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是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被科技部正式批准(国科发基[2011] 517号)后举行的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实验室明年的工作任务,并为实验室今后的运行管理奠定了基础。

文章来源: 时间:2011-12-19 浏览45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