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师生座谈会

实验室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师生座谈会

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转瞬即逝,实验室的点点滴滴在2017届研究生心中已成为回忆。除了互道离别,互致珍重以外,毕业生座谈会已经成为即将毕业的同学踏入社会前的最后一次集体聚首。2017届研究生毕业师生座谈会,于73日在实验室301会议室举行。实验室特聘教授蔡应繁、苗雨晨、江静、郝福顺,黄河学者郭思义和王道杰教授和部分管理老师杨翠玲、张君丽、张宇、李洋等,2017届在校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赵翔老师主持。

实验室常务主任苗雨晨教授,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你们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实验室三年来的发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一起分享研究生期间生活学习的收获与体会,不要拘谨。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交流,全体师生针对实验管理、科研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首先,毕业生们感谢实验室为他们提供的学习与锻炼的平台,感谢导师们对他们三年来在实验与生活上的指导与关心。同时围绕实验技术平台、实验方法共享、考勤管理人性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毕业生们希望实验室多开展文体娱乐等方面的活动,促进课题组之间和师生之间的交流,祝愿实验室会越办越好!

认真聆听完毕业生同学的建议与期望之后,导师们也很激动,他们首先感谢毕业生们三年来对实验室的付出与努力,对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送上了各自真挚的祝福和殷切希望。

最后,实验室常务主任苗雨晨教授,感谢毕业生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大家谈了不少问题,是真诚关心实验室发展,实验室会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改进实验室的管理,促进人才培养和科研事业的共同进步,惠及在读的研究生同学们。

苗老师说,严谨的工作能力,宽容开放的科研心态,创新的工作精神和追求,是大家完成学业的经验,也是你人生的财富。学无止境,境如生命,希望同学们能在感恩的情怀中,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追求和实现人生的理想!希望毕业生们关注实验室发展,常回家看看。

悄然溜走的岁月,转瞬即逝的年华。曾经的美好,留在心头。希望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承河南大学“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做到学无止境,境如生命,发扬实验室的优良传统,争创一流,收获精彩人生。座谈会在温馨感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7-06 浏览82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