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魄,活力无限​---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健康体魄,活力无限---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为了丰富实验室师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师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实验室的凝聚力,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于20171125日下午3点在河南大学实验室抗逆改良中心场地举办了以健康体魄,活力无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实验室老师和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运动会设置了三人四足、集体跳大绳、托球接力跑、疯狂贪吃蛇、定点踩气球五个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其中参与三人四足项目的有14个队,分为老师组和学生组,老师和同学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接下来的托球接力跑、疯狂贪吃蛇、定点踩气球大家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托球接力跑、疯狂贪吃蛇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比赛当日阳光明媚,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拉拉队同学们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场面十分热闹,为参赛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

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摄影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计时裁判及记录工作人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判定和记录队员的成绩。途中到场的老师和和参赛的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这个美好的时光!老师和同学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师生相互之间的友谊,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让大家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28 浏览6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