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树堂教授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联欢活动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周树堂教授受邀参加了相关活动。

作为优秀专家代表,周树堂教授此次受中共中央组织部邀请赴京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带去了我校师生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美好祝愿,带去了我校师生扎根中原沃土,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周树堂表示,能够受邀参加70周年国庆观礼活动,感到非常荣幸,也备受鼓舞。通过参加系列活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亲身感受了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70年砥砺奋进,70年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辉煌成就,实现了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光明前景;现场体会了受阅部队的威武雄壮,游行群众的昂扬激情,中华儿女无比喜悦的心情,坚定的自信和自豪,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欢欣和向往。周树堂表示,受邀参加观礼的专家代表中,有许多德高望重的老一辈科学家和贡献突出的杰出专家,都是自己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要在此激励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中原区域经济发展,取得更多优秀科研成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18 浏览24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