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遗传改良专业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河南省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http://cps.henu.edu.cn)始建于1990年,2005年3月被确定为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2005年7月成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1年12月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联合建设的“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2014年1月顺利通过国家验收。2016年获批“作物逆境生物学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实验室围绕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重大需求,瞄准国际植物科学发展的前沿领域,根据实验室的研究特色和优势,开展与逆境农业生产实践相关的重大创新性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根据实验室建设需要,实验室拟公开招聘2-4名作物遗传改良专业研究人员,岗位职责和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申请人必须具有须具有植物学或农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植物遗传转化或组织培养经验者优先;具有作物研究背景,有大田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植物学、农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3.工作认真负责,无酒精过敏;无花粉过敏;具有实验室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1.负责作物遗传改良中心相关专业技术指导及研究工作。
2.对常见作物(玉米、棉花、拟南介、油菜等)栽培过程中出现的系列技术问题(病虫害、施肥、泥土基质、浇水、环境参数影响等)能作出科学分析,并具有解决相应问题的能力。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及面试
应聘者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简历、相关研究论文PDF和体现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资料、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发送至邮箱 wangwei@hen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作物遗传改良专业技术人员”)。实验室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待遇
实验室将按照河南大学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881387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邮编:475004。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15 浏览579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