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2期学术沙龙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为进一步促进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术交流,活跃实验室学术氛围,培养和锻炼新一代科技人才,实验室领导研究决定,2016第二期学术沙龙报告会拟于2016年5月底举行,欢迎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同学踊跃报名参加。请将您的报告题目等信息于5月30日前发给王伟主任或蔡应繁老师(QQ或cyf@henu.edu.cn)。

每位教授(老师)报告50分钟左右,博士研究生报告时间为30分钟,提问8分钟左右;每位硕士研究生报告时间20分钟,提问5分钟。请报告人做好PPT准备(本论坛为学术报告,不要以课题汇报形式,一般2/3左右的前沿动态,1/3左右自己的研究内容与结果),并提前5-10分钟做好相关准备。

实验室学术沙龙由本期报告的研究生或年轻老师担任主持人和安排茶歇。

本期由王道杰教授做报告。

时间:初定5月31日下午3点。

地点: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309。

2016年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沙龙第2期回执单

序号 报告题目 报告人姓名

老师、研究生 博士、硕士研究生年级 导师姓名 备注

1 作物分子设计育种及其面临的挑战和对策 王道杰教授

2

3

4

谢谢大家!

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河南大学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2016年5月23日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28 浏览29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