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国际植物生物学前沿大会会议通知

今年的国际植物生物学前沿大会是本系列的第十二届,是一个高水平的科学论坛,聚焦于最先进、最前沿的植物生物学领域的研究课题和研究领域,旨在促进世界知名专家、国内植物学家以及年轻的学者之间的相互交流。“第十二届国际植物生物学前沿大会:植物激素作用机制与发育”,将于2015年4月10日至14日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将集中讨论植物发育以及植物激素作用机制。

植物发育的过程主要由其内在程序决定,同时环境信号可以影响与调控该过程。植物生物学家已经在形态、生理、细胞、分子等多个层次上对植物的发育,及其与环境的互作开展了深入的研究,并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此次会议的目标在于搭建一个可以让工作在各个水平各个领域的植物生物学家聚集在一起进行相互交流的平台。此次会议将重点讨论植物激素作用机制与发育,内容包括大会主题演讲、大会邀请报告和墙报宣传。我们也鼓励处于事业早期的年轻的优秀科学家们及研究生通过海报与报告的形式踊跃参与到此次令人激动的会议中来。

热忱欢迎从事或对相关领域感兴趣的人员参加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期待与您在成都的会面!

会议日期:2015年4月10日-14日

4月10日: 全天注册

4月11日: 全天会议

4月12日: 全天会议

4月13日: 上午会议、午后前往花舞人间游览(可在此时开始离会)

4月14日: 离会

会议地点:成都新皇城大酒店

地址:双流县黄甲镇黄甲大道299号

距离双流国际机场8公里,离天府广场20公里

电话:028-85782255

距离机场20分钟车程,距离火车站35分钟车程

主办方:

北京大学

中国农业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植物科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生所

福建农林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

协办方:未名兴旺系统作物设计前沿实验室(北京)有限公司

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共同主席:

邓兴旺,北京大学

林辰涛,中国农科院作物所

刘春明,中国科学院植物所

薛勇彪,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

薛红卫,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生所

瞿礼嘉,北京大学

郭红卫,北京大学

大会秘书:万芊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4-04 浏览25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