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招聘1名科研秘书启事

河南大学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招聘1名科研秘书启事

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http://csai.henu.edu.cn/index.htm)作为河南大学的重要科研机构之一,具有雄厚的学科、专业和师资优势,围绕“逆境生物学”的特色研究方向,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及生物学“双一流”建设。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重点实验室科研秘书一名。

一、岗位情况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重点实验室科研服务和管理工作:

1)协助制定各类科技工作总结、成果统计、新闻稿等文件;

2)负责落实相关管理规章制度;

3)各类学术活动的通知发布,网页、公众号的管理。

2.完成重点实验室安排的其他科研服务工作。

(二)招聘人数:1人;

(三)工作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河南省开封市)

(四)申请条件

1)年龄31岁以下;

2)热爱科研服务工作,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博士/硕士学位,有植物分子细胞生物学相关学科背景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

二、待遇

实行实验室聘任年薪制,薪级由重点实验室依据申请人的教育背景和工作经历等综合确定,薪资标准参照河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三、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发至邮箱(zhangjunli0522@163.com),邮件主题标注为“河南大学科研秘书申请+姓名”,联系人:张老师 159-3854-1913。

四、截止日期

岗位招满为止。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09 浏览113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