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开封市农林科学研究院举行科技合作交流会

2010年4月7日下午,河南大学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封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科技合作交流会在校新区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宋纯鹏教授、开封市农科院相关领导、河大科研处、财务处及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的相关领导及老师出席本次合作交流会。会议由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骁主持。

会上,宋纯鹏副校长对开封市农林科学研究院长期以来给予河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利用开封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得天独厚的基础条件,加强与之在转基因大项等项目上的交流与合作,并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开封农科院相关领导指出,基于现有条件,开封农科院将在国家转基因重大专项上给予积极的配合,同时期待双方能够在更多的领域中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合作交流会是对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与开封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在国家转基因重大专项等相关项目良好合作开端的初步回顾,它使得与会各方对今后进一步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充满信心、充满希望。

文章来源: 时间:2011-03-30 浏览144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