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自主课题考核评审会

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自主课题考核评审会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运行管理质量,增强课题负责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棉花科研工作快速发展。1010日上午,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16-2018年自主课题考核评审会,实验室邀请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吴家和研究员、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云海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陈其军教授、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叶武威研究员及河北师范大学徐小冬教授共5位专家对实验室9位课题负责人承担的课题进行严格评审。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周树堂主持。

每位课题负责人就课题意义、创新点、完成情况和研究成果等进行详细汇报,并针对专家提问进行答辩。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核评审材料,既肯定了课题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课题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中肯建议。评审结束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苗雨晨组织评审专家与课题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棉花科研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总结讲话。苗雨晨主任要求各课题负责人要认真思考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凝炼研究方向,突出研究特色,关注学科前沿,争取尽快做出具有重大创新的研究成果。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12 浏览128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