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111”计划招聘启事

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111”计划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实验室/课题组基本情况:河南大学生物学学科属国家双一流优先建设学科。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逆境生物学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师资精良,设备完善,研究氛围浓厚,是开展植物抗逆生物学相关研究工作的理想场所。植物细胞分选分型课题隶属于“111”计划,旨在利用流式细胞仪获得细胞核后利用高通量单细胞转录组测序和分析平台,获得对细胞类型等基础生物学问题的深入认识。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Galbraith教授长期致力于复杂真核生物中不同细胞类型分析的新方法创建,和相应技术平台体系的开发和应用,30多年来,先后开发了“使用流式细胞技术分析植物细胞周期和基因组大小”、“不同类型细胞的流式细胞检测和分选”等一系列国际上广泛应用的技术;同时,Galbraith教授也致力于生物学和生物医学仪器的研发,早期就开始采用微阵列芯片技术,开发了一套独特的在正常发育和疾病中研究基因表达的分子技术,并被其它同行广为使用。先后以项目负责人或重大集成项目子课题负责人的身份主持国家级项目50余项,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的成果,在ScienceNature Nature Biotechnology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70余篇。

应聘条件:

博士毕业,具有良好的生物信息学基础,熟悉一门计算机语言,熟悉统计方法者优先考虑; 具有良好的植物学分子实验生物学背景者优先考虑;申请者还需具有良好的SCI论文发表记录及英文写作表达能力(以上条件优秀者将酌情降低对论文发表记录的要求);浓厚的科研热情,以及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条件优秀者送到课题组负责人所在的美国实验室联合培养。


工资待遇:学校提供科研经费10万元,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8-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实验室提供6万+导师提供6万元),学校提供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22万元。年终另外享受绩效奖励。条件特别优秀者和具有优异学术发展潜力的博士后将额外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sun g @ vip#henu#edu#cn(空格去掉,#转变为点)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23 浏览1264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