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孙旭武课题组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讲师、师资博士后、副教授和教授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孙旭武,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7-2013年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先后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2013-2017年在德国慕尼黑大学任“洪堡学者”。2016年被评选为上海市“东方学者”。 目前为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逆境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活性氧信号传递、质体(叶绿体)反向信号传递、植物逆境胁迫响应机制等。主要研究论文19篇,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Nature Plant , Plant Cell,  PNAS等国际知名刊物上。目前正与河南大学“卓越计划”特聘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Jean-David Rochaix建立联合实验室。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植物学或者农学专业博士学位,具备的植物学或作物研究基础知识,具有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或生物信息学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35岁以下。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薪酬待遇:在站工作期间师资博士后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年薪20-22万元,课题组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并鼓励出国研修合作交流。职称申报、户籍办理、子女入学等享受在校职工同等待遇。其他岗位享受河南大学在校职工的各项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网址: http://cps.henu.edu.cn/

联系方式:  电话 13524016285

邮箱 sunxuwu@shnu.edu.cn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6-21 浏览253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