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逆境/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The regulation of receptor-like kinase SIT1 activity during salt stress in rice

植物逆境/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The regulation of receptor-like kinase SIT1 activity during salt stress in rice

报 告 人 :张丽青 博士 (河北师范大学)

活动时间:10月17日9:30

地 点 :植物逆境实验室老楼202

主 持 人 :闫大伟 教授

讲座内容:

以禾本科作物水稻为模型,研究类受体激酶在盐胁迫中的信号转导机制。

报告人介绍:

张丽青 博士,2019年河北师范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基于植物-逆境互作,主要以粮食作物水稻为模型,研究盐胁迫下类受体激酶的信号转导机制。近年来在The plant cell,Plant physiology国际知名期刊共发表SCI论文3篇,其中1篇论文以第一作者在The plant cell发表,还有一篇正在准备。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15 浏览94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