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学通报》第五届编委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07年4月20-22日,由《植物学通报》编辑部主办,我实验室与生命科学学院共同承办的《植物学通报》第五届编委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开幕。

在21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植物学通报》编委,我校副校长宋纯鹏教授代表学校向与会的编辑部成员及编委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全体编委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本届主编,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副所长种康研究员也就《植物学通报》的发展、定位等基本情况向参加开幕式的实验室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相关学科教师作了简要的介绍。简短的开幕式后,此次编委会会议正式召开,编委们听取了编辑部本年度工作的总结,并就《植物学通报》的发展、改革等重要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植物学通报》是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和中国植物学会共同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登植物学各学科有创新的原始研究论文和快讯,并发表植物科学重要领域的国内外最新进展的综述文章。是我国植物科学研究领域的重要期刊之一。本次编委会成员多是国内植物学研究领域的知名科学家。

会议期间,编委们参观了植物逆境生物学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张骁副主任就实验室发展、建设情况所作的汇报,一些编委还与实验室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编委会成员和会议工作人员合影

与会的编委会成员与实验室及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合影

宋纯鹏副校长在会议上致词

种康主编在会议上介绍《植物学通报》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 时间:2007-04-25 浏览13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