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邢晶晶博士入选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日前,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公布了第五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9-2021)项目入选人员名单,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共有36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我校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邢晶晶博士入选。

中国科协于2015年启动“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旨资助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未获得国家级人才项目的科技人员提供连续3年的稳定支持,着力培养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科技人才,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该项目由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负责选拔、推荐与培养。

       邢晶晶博士,1991年4月生,201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同年加入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被聘为河南大学特聘教授。目前,主要从事单分子成像技术解析植物逆境胁迫应答的分子机制研究。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在Plant Cell, New Phytologist, Molecular Plant, Annual Review of Plant Biology等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7篇。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8-07 浏览88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