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蚕病原微孢子虫基因组生物学研究的现在与未来(时间02.14)

家蚕病原微孢子虫基因组生物学研究的现在与未来(时间02.14)


报告人: 潘国庆,西南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2月14日 10:00-12:00

报告地点: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309会议室

主办单位: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欢迎光临!


潘国庆:西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1995 年本科毕业于西南农业大学,2009 年毕业于西南大学,获博士学位,2013 -2014 年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从事研究工作。

主要从事家蚕微孢子虫基因组生物学及其与宿主的相互作用、昆虫肠道微生物的演化及其与宿主的相互作用研究,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项目、863 项目等10多项,在BMC GENOMICS, INFECTION AND IMMUNITY,DEVELOPMENTAL & COMPARATIVE IMMUNOLOGY, SCIENCE 等国际期刊发表研究论文50 余篇,参编专著两部,授权专利2 项,获 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 项。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2-13 浏览42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