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召开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2017年年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棉花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促进棉花产业发展,搭建棉花科技工作者的学术交流平台,经研究,我会定于8月份在河南郑州市召开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2017年年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8月7日全天报到(报到地点:9号楼一楼大厅);

88-9日会议。

地点:河南省黄河迎宾馆(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1号)。

二、参会人员

棉花科技工作者,棉花生产、销售等企业代表,在读研究生,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会员等相关人员。

三、会议安排

(一)特邀报告

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做大会报告。

(二)主题报告

围绕棉花基础研究、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棉花农艺与机械化、棉花产业等方向进行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均采用PPT形式,拟在会议上做报告者请提前与各组负责人联系。

1.棉花基础研究

联系人:华金平,jinping_hua@cau.edu.cn

2.棉花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

联系人:祝水金,shjzhu@zju.edu.cn

3.棉花农艺与机械化

联系人:王子胜,wangzisheng6666@126.com

4.棉花产业、科普与政策

联系人:别墅,bieshu02@163.com

(三)青年报告与论文评优

为促进40周岁及以下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在读研究生交流学习,会议将进行优秀论文评选,请于630日前提交论文(或摘要)到中国棉花杂志社网站和会务组邮cotton269@163.com,投稿时请注明“青年论文评优”。经预审通过后到会做学术报告,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评选分为一等、二等和优秀奖三个档次。

四、会议组织

(一)主办单位

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

(二)承办单位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省棉花学会、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五、会议注册

1请与会人员于7月20日前登陆年会注册网站http://www.cricaas.com.cn/cam/,填写注册信息,以便会议安排。

2.会议收取注册费,730前缴费1000/人,现场缴费1200/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收款单位:中国农学会

开户银行:农行北京朝阳路北支行

银行账号:11-040101040003509

汇款时请附言:棉花分会注册费,联系人及电话。汇款成功后请将汇款单据扫描发至邮箱cotton269@163.com(注明发票开具单位、参会人员姓名)。

3.会议住宿统一安排,住宿标准为:

10号楼:标间390/天,单间360/天;

9 号楼:标间490/天,单间460/天。

六、其他事项

(一)论文投稿

本次年会出版论文集,论文投稿说明见注册网站。

(二)接站安排

87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郑州东站(高铁站,请购买高铁票时直接买到郑州东站)安排接站。请在郑州火车站下车的参会人员乘坐地铁1号线到郑州东站。

(三)会议联系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

联系人:唐中杰,0371-6586720413938460470

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

联系人:汤淑红,0372-256226913837280680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7-07 浏览22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