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诚聘高层次人才启事

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河南省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http://cps.henu.edu.cn)始建于1990年,2005年3月被确定为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2005年7月成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1年12月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联合建设的“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2014年1月顺利通过国家验收。2016年获批“作物逆境生物学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实验室围绕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重大需求,瞄准国际植物科学发展的前沿领域,根据实验室的研究特色和优势,开展与逆境农业生产实践相关的重大创新性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根据科研需要,实验室公开向海内外招聘具有植物研究背景的功能基因组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作物学等相关专业,且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研究人员,欢迎有志青年加盟我们实验室。
一、招聘条件
1.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院所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4岁,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年龄。
2.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系统性地发表过具有较高影响的学术论文,具有优秀英文写作和表达能力,了解本领域科研前沿动态。
3. 有较强的进取心和明确的奋斗目标,工作刻苦踏实,对科研具有浓厚的兴趣。
4. 具有与植物相关的研究经历,或者具有较强的生物实验技术操作能力。
5. 在海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博士后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且待遇一人一议。
6. 恪守科学道德、学风端正、诚实守信,具有看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薪酬待遇
博士学位获得者,入职后直接为副教授待遇;一般副教授或特聘教授职位(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税前年收入10-50万人民币不等,基本安家费18万,科研启动经费20-200万(由岗位而定);根据申请者请况,待遇、安家费和住房可一人一议。
薪酬、住房和科研启动经费等详情,可基本参照河南大学有关规定(详见河南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henu.edu.cn)。具有很好的研究背景以及海外研究经历等特别优秀的人才待遇,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面议。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和3篇代表性论文发送至:wangwei@hen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881387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邮编:475004。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15 浏览2931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