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物逆境生物学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河南大学“作物逆境生物学创新引智基地”为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简称“111计划”)的创新引智基地。因工作需要,基地需招聘全职专业型管理人员1-2名,岗位设在“作物逆境生物学创新引智基地办公室”。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 招聘岗位:项目管理办公室

2. 岗位性质:事业编制

3.招聘名额:1人

二、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实施,沟通各研究团体;

2.负责项目和研究组日常管理,包括项目财务管理、外籍专家办公和生活安排、项目进展及汇报报告撰写等;

3.负责组织相关的国际会议。

三、任职资格条件

1. 2016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具有海外学习或研究经历者优先;

2. 具有植物科学领域的学术背景;

3.有较强的中英文口头和书面交流能力,英语达到六级水平以上;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能较好地与人相处共事,并有吃苦耐劳精神。

四、待遇

实验室将按照河南大学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工作设想、联系方式)通过email发送至:wangwei@hen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881387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邮编:475004。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15 浏览2685次